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周日記小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周日記小說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周一:

  今天早上我們升完旗后,班主任莫名其妙地把我和其他幾位同學叫了出去。我看大家都算是優秀生,也就鬆了一口氣。

  老師把我們帶到了一個辦公室里,辦公室里居然坐着我們的樂老(音樂老師的簡稱)。我想,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啥葯?看着老師們一臉嚴肅,我還真不敢亂動。

  班主任走開后,樂老開始了他的講話。原來,班主任找我們就是想讓我們為學校做點事情。樂老給我們兩人一組的分配,我和徐子珊在一起搭檔。他給我們每兩人兩張紙,上面印着打分的表格。我們倆是負責打四年級的分。啊啊啊!給學校打分的事情是無比光榮的好事啊!!!而且老師說,下個星期一能當學校的升旗手!興奮ING!

  樂老給我們講了好一陣子才放我們走。這時上課鈴已經打響。許宵宵大叫:“不好,今天數學考試!”我一想,對,假期前老師說過回來后要考試,而且今天的第一節課就是數學課……

  “完了!”我們不約而同地大叫。

  跑進了教室,數老(數學老師的簡稱)因為照顧我們優等生來晚,所以先沒考。我們大喜。正當我們歡呼的時候,數老來了個一百八十度晴天霹靂——下午佔用一節語文課考試!我們頓時癱倒在桌子上……

  “眼保健操現在開始!閉眼……”計分小組出動啦!嗯?四年級的各個班級在哪兒?哎,老師也真是的,光讓我們幹活也不告訴我們各個班級在哪兒,太不負責任了吧?!我匆匆地下了樓,剛巧看見了四七班、四六班、四五班。四四班、四三班、四二班。咦?還有四一班和四八班呢?我先給六個班計完分后,想起我的一個妹妹在四八班,馬上上樓,果然在最西頭找到了四八班。我又去了另一個樓,找啊找終於找到了四一班!這時,眼保操剛好做完,好險好險!

  我們又開始了檢查做課間操的活動。哎,哪個班對哪個班呀?我只好硬着頭皮問。終於檢查完后,我回到教室里,趴在桌上大口喘氣。

  中午放學了,我們還得站在學校大門口查路隊。我急了:中午還有喜酒呢!一些四年級老師真磨蹭,到最後才放。我剛計完,就立刻衝出學校的大門,上了車……

  下午回來后,閑不着,又進了埃班挨戶去查上午衛生;第一節課課後,閑不着,還得查下午的眼保健操;放學了,閑不着,又得給路隊計分;計完分,閑不着,還要去檢查下午衛生……

  我的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當個學校的值日生真不易啊!!!

  周二:

  上午下課後,我和楊茗茜、張譯文、林倩男她們幾個一起談天說地。楊茗茜提議給我們講鬼故事,我們同意。

  “從前,在一座山溝里,住着一個戶人家,一共有5口人。一天,爸爸和媽媽一起出去打獵,好久都沒有回來。哥哥等得不耐煩了,說:‘你們在家好好獃着,哪兒也不要去。’說完,他出去了,好久都沒回來。姐姐對小弟弟說:‘我去找他們,如果我也好久都沒回來,那你千萬別去找我們,千萬別去找我們,千萬別去找我們,千萬別去找我們……”

  “你有完沒完啊?說了幾遍?”張譯文不耐煩了。

  “好好,接着講。”她說,“弟弟等到中午,他們還沒回來。於是,他便去找大家。他走啊走,看見了一個巫婆。啊呀,對不起,廣告來了,稍後再說。”

  “我來給你們講個笑話吧。”我說。

  “行!”

  “有一天,一個人死後來到上帝面前,上帝知道他死得冤枉,同意給他實現一個願望。這個人說:‘聽說貓有九條命,你也給我九條命吧!’上帝同意了。一天,這人閑着沒事幹,於是決定去死一回。反正有九條命啊!他躺在鐵軌上,一輛火車開過,可他沒有再醒來。因為,火車有十節車廂!”

  “哈哈哈哈……”他們吃吃地笑起來。

  “繼續鬼故事!弟弟看見巫婆,問:‘你有沒有看見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巫婆沒有回答,卻張開雙手猛地掐住弟弟的脖子:‘你的死期到了!’楊茗茜一邊說一邊掐住張譯文的脖子,把張譯文嚇得嗷嗷尖叫。

  “哈哈……”大家又笑起來。

  上課了。

  今天英語考試!

  放學后,我飛快地計完分,就去了爸爸的單位,爸爸“呼”地拿出了一個好大的大桃子!我叫它“超級奶油大蟠桃”。

  今天,學校還給我們發了一塊布,上面寫着“值日”二字,我帶上它,感覺好光榮!

  今天過得真開心!!!

  周三:

  今天公布了英語數學考試分數,緊張ING!!!

  英語課。英語老師念起了分數,我感到嚴重缺氧!!!我大口呼吸:“呼……呼……呼……到我了!“董育含,95分!”呼!還行!我拿到試卷,哦,原來我錯了兩個辨音題,錯了一個選擇題。還行還行!起碼回家後有的交代了……我同桌,90整!我贏了!

  數學課,老師不念分數,直接發試卷。什麼?89分?哎,看來免不了回家后的一陣“暴風雨”了。我回頭看了看成績一般化的後座——戴文傑。啥?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她考了55分,不及格!!!

  我同桌考了88,比我少一分。嗯?有一題我們的答案都一樣,但是我的打了叉叉,他的打了鉤鉤!我又算了一遍,是我們倆都錯了。這題是4分,那麼88減4,是84!呵呵,我又贏了!我給同桌指出來,可同桌卻把試卷塞進了書包。最高分才剛好90分,看來我是算前幾名的啦……

  天有不測風雲,下午語文考試!呃……考的還行吧。就看分數的了!

  五年級:董育含

您正在瀏覽: 半周日記小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周日記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