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森林裡的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森林裡的音樂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片鬱郁郁蔥蔥的森林,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兔子決定在這片森林裡舉辦笛子獨奏音樂會。 

  音樂會開始了,小兔子連蹦帶跳地上了台,向大家鞠了一個躬,就自信地雙手拿起笛子,耳朵豎起來,把笛子靠在嘴邊,吹了起來,湖上的小烏龜站在石頭旁,眼睛睜得又圓又大,頭也忘記活動活動,腳掌隨着音樂搖擺着。再看看小青蛙吧!小青蛙平時總是“呱呱”地叫,可今天非比尋常,它聽了小兔子的個歌聲,就好像在天空里飛,又好像在水底玩耍,金燦燦的太陽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真美呀!那優美的笛聲婉轉,悠揚,時高時低,時緩時急,就像淙淙溪水,美麗極了!月亮彎下腰,好像被迷住了;星星巴眨着眼睛,靜靜地聽着;小草隨着微風輕輕搖擺身軀,好像在隨着笛聲跳舞.大象輕輕扇動着耳朵,怕影響到小免子,長頸鹿伸長了脖子,貓頭鷹在樹枝上一動不動,當然還有小猴子停在樹上,松鼠也蹲在樹樁上,傾聽小兔子的笛聲. 

  這個歡樂的夜晚,優美的笛聲在森林的上空迴旋飄蕩.

您正在瀏覽: 作文森林裡的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森林裡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