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最近工作忙嗎?心情好嗎?如果您不介意,我想跟您說說心裡話。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寫,我想對您說的話太多了,因為您為我付出了很多,這都是愛的表現。媽媽,您知道嗎?您的愛在我心目中是綠色的。也許您會感到奇怪,愛也有顏色嗎?是的,綠色代表健康、安全,所以,在我眼中媽媽的愛是綠色的。

  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興趣班,我第一次聽寫才得了20分,拖了整個小組的後腿。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哇”地一聲哭起來。這時您拉着我的手走進洗手間對我說:“??,沒有關係的,人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你必須冷靜下來,否則只會影響你的正常發揮。”我知道您說的有道理,可是眼淚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地往下流。您又說:“來,洗把冷水臉,再對着窗外深吸幾口氣,這樣會好些。”我點了點頭,重拾信心回到了課室,迎接第二次的聽寫。這次我得到了80分,我轉過頭去看着您,回應我的是您那愛的微笑。這笑中有您的欣慰和對我的鼓勵。讓我感到媽媽的愛是那麼溫暖。謝謝您,媽媽。

  您還經常教我怎樣在生活中尋找快樂,怎樣在快樂中生活。記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不巧這場雨讓我們趕上了。我們本應該很狼狽,可您卻沒有,儘管我們的鞋已經變成了“水鞋”,儘管我們身上被淋濕了,您還是領着我在雨中唱歌、奔跑,我們的笑聲引來了一道道驚奇的眼光。媽媽,我發現其實快樂不用刻意去創造,她就在你身邊。

  我非常感謝您,媽媽,是您讓我來到這裡,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啊,媽媽,您真偉大。您就像園丁培育着花朵,讓花朵展現出最燦爛的笑容。

  媽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廣東廣州越秀區鐵一小學二年級: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