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家裡的老鼠越來越囂張了。晚上等我們休息了,就開起了“運動會”,(每天)早晨起來(總會)有三四粒老鼠屎在沙發上。被爸爸發現后十分生氣,決定今晚搞突然襲擊。

  到了晚上我們假裝去睡覺,老鼠果然又大搖大擺地出來“大鬧天空”(了),還中了我們精心設計的圈套——花生米!我心裡暗暗高興,老鼠好象(像)聽到了什麽動靜,拿起花生米就跑,在哪裡去了呢?幸虧媽媽手疾眼快地搬開沙發。哇!足有一尺來長的老鼠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花生米,爸爸見狀拿起皮墊猛砸下去,老鼠一見驚慌失措,丟下花生米來了個“龍騰虎躍”倒從爸爸胯下逃走了。它東躲西竄,我們緊追不捨,(可惜還是讓)它回了洞。

  過了一會,老鼠比剛才警惕多了,它探出腦袋左顧右盼,一動不動地看着。這老鼠壯着膽子爬了出來。這時我真想一下子撲過去,逮住着這隻大老鼠,可又一想,做事不能操之過急,否則將前功盡棄。我耐着性子,看着老鼠爬上灶台,說時遲那時快,我神不知鬼不覺地舉起大碗猛扣到灶台上,老鼠知道上了當,拚命往上竄,試圖頂開罩着的碗。(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老鼠成了(我們的)翁中之鱉了。

  這次捉老鼠的行動真是太有趣了,看!我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捉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