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縷陽光灑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迎面吹來,雖然感到幾分寒意,但也不是那麼凜冽了。再向四周看看,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哦,原來,是春天來了! 

  是啊,春天來了,孩子們,也活力四射,一個個都拿起準備好的風箏,就直奔公園,我也是一樣。 

  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好后,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公園,“呼呼----”聽啊,是風來了!我急忙拉起風箏,使勁向前沖,幸好,風箏老弟沒讓我白費功夫,不一會兒,就順着風,飛上了藍天。我不斷地放線,風箏在風姑娘的幫助下,越飛越高,最後,竟成了芝麻大小的米粒兒了! 

  我環顧四周,五顏六色的風箏飛來飛去,大的,小的,紅的,白的,比比皆是,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看啊,那隻蝴蝶風箏,正在空中翱翔呢,不好,前方有不明飛行物,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蜈蚣風箏啊。 

  哎呀,不好,風箏線斷了!早知道,就專心放自己的風箏了,看別人的幹什麼?而且,還放那麼高,線不斷才怪呢! 

  風箏在空中飛了一會兒,便晃晃悠悠地朝一顆大樹飛去,天哪,竟然卡在樹上了,我和媽媽費勁了心思,卻還是拿不下來。在說,此時天色已晚,我只好悻悻地跟着媽媽回家了。 

  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不過,玩嘛,只要開心就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