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灰濛濛的早晨,大自然中瀰漫著春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期待已久的星期六,今天快樂大作文的主題是放風箏, 

  來到操場,我發現三(1)班比我們更早到,仰頭看天,天空轉眼間就變成了風箏的世界,有蝴蝶、蝙蝠、燕子、老鷹、鳳凰……,多得數不勝數。老師大喊一聲:“開始!”我們便猶如一隻只出籠的小鳥興高采烈地跑開了。 

  我找到好朋友饒妍,讓她幫忙拿着風箏在後面跑。忽然,一陣風吹來,我大叫一聲:“跑!”我拉着線軸在前面逆風而跑,跑了一段,我一聲令下:“松!”饒妍便鬆開了抓着風箏的手。誰知,風箏在後面一個勁兒地打旋,最後,終於精疲力竭地倒下了。 

  雖然出師不利,但我並不灰心。這一次,我只讓饒妍跑了一會兒,轉頭一看,風箏正高掛在半空中得意洋洋地沖我笑呢!我便繼續興緻勃勃地繞着操場跑。 

  後來,我實在太累了,便把風箏遞給了張閔喻,並拍拍他的肩膀說:“就看你的了!”可是,張閔喻前幾次都讓風箏來了個“倒栽蔥”,我倒也沒說什麼。過了一會兒,我又抬頭一看,張閔喻把風箏穩穩噹噹地送上了天空。 

  遊戲快要結束了,老師讓我們聚焦在“放風箏高手”徐灝?茨嵌??劭此?歐珞蕕那榫埃?潮鬩哺??托小<舳戲珞菹吆螅??摹胺鍩恕被位斡朴頻仄?蚨?矯髦椋?戾?從腫プ×朔珞菹擼?頤嵌妓擔骸胺珞萆岵壞夢頤牽?頤且采岵壞梅珞蕁! 

  真希望有一天能夠騎着風箏無憂無慮地飛翔,欣賞地上美不勝收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