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情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去了我爺爺家,也許你們的心情和平常一樣,而我的心情卻不和你們的心情一樣,我的心情是開心的。我和兩個姐姐還有爸爸一起去的,媽媽沒有去,因為媽媽要看門,所以沒來。

  我到了爺爺家,奶奶來接我和兩個姐姐還有爸爸。我們到了爺爺家,奶奶把奶給我們喝,爺爺給我和兩個姐姐5塊糖,一人2塊硬的菠蘿糖,3塊軟的奶糖。奶奶還要把新買的餅乾和點心打開。爸爸說:“我們一會就走了,不用開餅乾和點心了。”我們還看了一個電視劇,名字叫(零下三十九度),我們看的可上癮了。看完了之後玩了一會兒。爸爸說:“走了,孩子們。”我們便戀戀不捨的走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四年級:夏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