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腦海里有許多事情,像一顆顆珍珠穿在一條線上,但有一件事我是最難忘的,那就是學象棋。

  一天下午放學媽媽接我回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學校有一項活動我想參加”媽媽說“是什麼活動啊”我說“是象棋”媽媽說“你別學一兩天就不學了”我說“不會的,媽媽你就讓我參加吧”媽媽說“好吧”於是我學了不到一個星期,就不想學了,因此我好幾天都沒去學象棋,這件事讓媽媽知道了,我想:回家媽媽一定會罵我的,我回到家,媽媽不僅沒有罵我,還對我說“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要半途而廢。”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要半途而廢,我把我把這句話牢牢的記在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