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的水果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的水果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是動物森林裡賣水果的一個小商人,一天,小鴨向動物森林裡的貓巫師請求變成人類,也學學人類現在的高科技,好來賣水果。貓巫師同意了,小鴨變成一位帥氣的帥哥,來到6008年的人類世界,購買了一台裡面裝有許多各種各樣機器還會飛的多功能自動水果店帶回動物森林。

  回到動物森林,小鴨又變回了原來的模樣開始賣起水果來。小鴨把水果攤擺在小河邊,河馬伯伯在小河對岸遠遠的就對小鴨喊道:“有香蕉嗎?給我來幾根香蕉吧!”小鴨也對河馬大喊:“有香蕉!”說完就隨手拿起地上的一台機器,把香蕉放在裡頭,機器自動把香蕉皮剝了,接着迅速把香蕉切成四瓣。小鴨把被切成四瓣的香蕉放進一個像大炮一樣的機器里,又對河馬伯伯喊道:“把嘴巴張開。”說著把“大炮”頭對準河馬伯伯。河馬伯伯吃了一驚:“你想把我射死呀!”小鴨笑着解釋道:“我不是想射死您,我是想把香蕉直接射擊您的嘴巴。”河馬伯伯開心地說:“真方便呀!不用過河就能吃到香蕉!”

  從此,有了小鴨的水果店森林裡小猴不用下樹就能吃到桃子、小豬洗着澡就能吃到梨子……大家都方便多了。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小鴨的水果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的水果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