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最美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最美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並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一個,但,在我的心中,她就是這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名大學的聲樂老師,她唱歌很好聽,我也很喜歡聽。我的媽媽偏瘦,她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她的頭髮很長,總是扎着一根“馬尾辮”。她有一對柳葉眉,眉毛下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美麗。她對外人總是笑呵呵的,非常善解人意,從不跟別人發脾氣,但是對我,卻總是大發雷霆。媽媽平時對我非常的嚴厲,但我知道,媽媽這是愛我。

  有一次,我在寫數學卷子,已經快寫完了,媽媽就走了過來,打眼一看就看出三個錯來,媽媽生氣的把這張卷子給撕了,說:“你看,這寫的什麼字呀!0寫的跟6一樣,太不認真了,重寫!”我氣憤不已但又無可奈何,自己也覺得說不過去,只好乖乖地回到房間里重寫一遍。這次寫完媽媽說:“有進步,以後不能這麼不認真了!”我知道媽媽為我好,媽媽不想讓我因為粗心犯錯。從這以後,我很少因為不認真而讓媽媽生氣。

  媽媽很重視我的學習,她平時做事情也總是很細心很注意,不亂花一分錢,但只要是我學習方面的需要,她卻很是大方。在學習方面,她總是做到能教會我的就盡量教會我,不過有時候她上班太忙就愛莫能助了。每次考試的前幾天,媽媽總是叮囑我考多少分並不重要,只要你認真細心,好成績就會和你交朋友。

  媽媽,在別人眼裡,你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但是在我心裡,你是一個不可替代的媽媽。因為在我眼裡,你是最美的媽媽。我愛你,媽媽!

  四年級:黃博乾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最美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最美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