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能為媽媽做點什麼呢?也許,大多數的孩子們都會送一些音樂盒,小水晶,美麗的花……但是,花的總是媽媽的錢。 

  我左思右想,花媽媽的錢,還不如自己為媽媽做一些事呢。於是,我趁媽媽睡午覺的時候,偷偷的跑到花園裡,左看右看。最後選中了我在以前種到現在的一朵紫羅蘭,我剪下了三朵,跑回房間里,關起了門。又把我收藏已久的包裝紙等東西拿了出來,準備給媽媽做上一束美麗的鮮花。 

  我把包裝紙攤開,一張張重疊在一起,然後拿出一本剪紙圖書,看看有什麼漂亮的圖形。經過認真選擇,我選出了一個愛心型的包裝圖形,我按着書上的提示,一點點,一滴滴的剪出了形狀。雖然剪得不太整齊,但我沒有灰心。我接着開始做起了下一步:把花枝修理好。我拿起剪刀,小心翼翼的剪掉不要的枝幹……過了不久,我把三隻花都修理好了。高興地我打開心愛的箱子,從裡面拿出別人給我的綵帶,就開始幫花包裝了。我把剪好的圖紙放在最下面,再把花一根根整齊的放在中間,用綵帶把它捆起來。“哇!真漂亮!”我不由自足的說。 

  此時,天已經暗了下來,媽媽也醒來了。我跑到媽媽的面前,念起那一束?花,大聲的對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