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和我們一起享受春天》這篇課文主要講,因為戰爭的破壞,大自然不再安寧,戰爭使自然界滿目創傷,人們生活不再安寧。雄偉的山峰,本來是雄鷹的家園,可是無情的轟炸機,成了不速之客;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本來是野獸的天下,可是無情的戰火,把森林化為灰燼;清朗的夜空,本來是蝙蝠和貓頭鷹的天下,可是如今頻頻發射的導彈,讓它們失去了天地;清澈見底的湖水,本來是魚兒的樂園,可是如今巡弋的水雷和戰艦,打破了它們的夢境。和我們一樣在鮮花中讀書,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體現出那些孩子是多麼渴望和平。很多孩子因為戰爭失去家園,成為孤兒。戰爭讓無數人失去了生命,這是為什麼?是為了和平,如果沒有戰爭世界會是什麼樣的?沒有戰爭的世界將會永遠和平。我們希望讓飽受戰爭之苦的孩子們在一次回到校園,讓飽受戰爭的孩子們享受春天。

  四年級:823888269

您正在瀏覽: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