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摸春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春天》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觸摸春天》是我們語文書上的一篇課文,主要講了盲童安靜整天在花香中流連。一天她在一朵月季花上捕捉住了一隻睜着眼睛的蝴蝶,體驗到了春天,是一種她以前沒有感覺過的全新體驗。

  我讀了這篇課文感觸很多,安靜雖然是一個盲女孩,但她用自己的心靈來感觸,觸摸春天,感受世界,她是多麼熱愛生活,熱愛生命啊!從安靜的身上,我體會到:無論你是否擁有健康的身體、健全的體魄,都有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權利,都應該受到人們的尊重。

  安靜的眼睛雖然失明,但是她心靈的窗戶並沒有因此而關閉,她是在用她全部身心感受這多姿多彩的世界。春天在她的內心世界里,同樣是明媚、動人。

  生活中有許多人歷經磨難,如張海迪等等,他們雖然殘疾,但他們頑強地生活着,創造出許多的奇迹。在生活中,我們比他們幸運很多,所以我們更該珍惜幸福的生活,珍惜生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觸摸春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春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