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傑在溜冰場上學老人打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傑在溜冰場上學老人打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陳傑在溜冰場上學老人打拳 標籤:溜冰場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 球場上作文

我走上講台眯着眼睛,向著盒子中張望。心裡不聽地念叨着:保佑呀!千萬不要抽到自己,否則臉就丟大了!同學們在台下不停的叫着:“一定要抽到郭老師!”我將手伸進盒中,迅速從盒子里抽出一張紙。可天有不測風雲。我把紙片打開一看,是“陳傑”。接着,我的手伸進裝有地點的小盒子中,緩緩拿出一張紙。仔細一看,“溜冰場”!陳傑這回你倒霉到家了。溜冰場只能和溜冰配在一起,你可別怨我,這是天意呀!我將手探進最後一個紙盒中,取出一張紙,打開一看——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陳傑在溜冰場學老人打拳。”老師大聲念出。唉,可憐的陳傑呀!在溜冰場上學老人打拳,那還不摔死!我快速走回位子端端正正坐好,準備看陳傑當眾出醜。 

  只見,陳傑緩緩走上台,腳一邊四處亂滑,一邊學老人打拳,我再也顧不上“淑女”風範,笑了起來,昱達笑得差點沒滾到地上,林城笑得直拍桌子,姜泉笑得前俯後仰…… 

  我們等呀,盼呀,總算盼到郭老師被抽了出來。李鈺秋又臭了一張,“小溪邊”。同學們瞪大銅鈴般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她的手。最後,她終於抽出了一張。老師在一旁笑呵呵的,老師笑得河鎮從容一點也不緊張。誰也沒想到,鈺秋竟然抽出一張“洗臉”!同學們個個“欲哭無淚”。唉,看來,想讓老師出醜——做夢去吧! 

  好笑的句子入組通道都辦一個接着一個蹦了出來。同學們的笑聲此起彼伏,教室里成了笑的海洋,歡樂的世界。 

  不過,玩歸玩,笑歸笑,玩笑中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平時我們寫作文也好,說話也好,不能胡編亂造。一定要認真琢磨,否則牛唇不對馬嘴,讓人笑掉大牙。

您正在瀏覽: 陳傑在溜冰場上學老人打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傑在溜冰場上學老人打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