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冰場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場里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溜冰場里的故事

  國慶長假到了,我們一家興高采烈地到上海去旅遊。好客的阿姨還帶我到溜冰場去學習溜冰呢! 

  那一天等我們趕到溜冰場時,表演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剛在座位上坐好,演員就出場了。只見一位男演員和一位女演員穿着光彩奪目的演出服在冰面上滑來滑去,翩翩起舞,就像一對小燕子在冰面上輕快靈活地滑翔……我看了不禁羨慕萬分,恨不得自已也能滑得像他們一樣好。 

  一等到表演結束,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戴好護具,走上了冰面。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一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也就在這時候,我真正體會到了“如履薄冰”的滋味。我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地慢慢溜。阿姨看見了也趕緊過來幫忙。漸漸地我終於敢到場地中間去溜了,而且溜得越來越順,越來越熟練了。正當我溜得起勁的時候,突然,後背被人撞了一下,“叭”的一下我的屁股重重摔在了地上,“哎喲”我正想咧開嘴大叫,一個穿紅衣服的大哥哥剛好經過這裡,他看見了,連忙溜過來把我扶起來,他把我扶到欄杆旁邊,關切地問:“小妹妹,你怎麼樣了?”我含着淚說:“就是屁股有點疼!”他着急地問:“那有沒有人跟你一起來?”我趕緊四處張望,這時阿姨也過來了,大哥哥見狀,趕緊跟我說了聲“再見”,就溜走了,我還來不及說聲“謝謝”,他就不見了蹤影。我心裡暖暖的,好像有一股熱流傳遍我的全身。正當我準備再開始滑的時候,恰好看見我旁邊有一個小姑娘摔倒了,我連忙走過去,把她扶起來,然後拉着她,在冰面上快活地滑來滑去…… 

  這次溜冰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我相信,在溜冰場里,還會有許多更動人的故事發生。

您正在瀏覽: 溜冰場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場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