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牛花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的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嬌艷的牡丹,有人喜歡芬芳的茉莉。我,則喜歡那平的牽牛花。

  樂於向高處攀登,是牽牛花的本色。開始,它那纖細的蔓藤圍着籬笆桿向上纏,慢慢地籬笆被牽牛花爬滿了,只要從屋檐下把幾根繩子拉在籬笆上,牽牛花的莖又會沿着繩子向上爬去。那翠綠的葉子,紅的。白的。紫的。花組成了調調花索,古屋前像是掛上了條條綵帶。

  牽牛花是憑着堅韌不拔的毅力向上攀登的。它把自己的身體全都纏繞在籬笆上,一點也不遊離,正因為它纏的牢,攀得緊,所以風吹雨打也不容易掉下來,偶爾被大風吹下來,也不灰心,一有機會,他就藉助風的力量再次攀上去。

  牽牛花一生一直在攀登,一天。兩天。一月。兩月,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新光學校四年級:曹菱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