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百年歷史的陳家祠,有人喜歡風景優美的二沙島,還有人喜歡紅花綠草的華南植物園。可我卻喜歡桃花飄香的桃花澗。 

桃花位於白雲山的中段,遠遠望去,那粉紅色的桃花猶如一團團粉紅色的霧,浮在一片綠陰之間。 

我和媽媽在給桃花拍照。桃花好像知道似的,還不時做出一些優美的動作,樂得我和媽媽對桃花讚不絕口。 

夕陽西下,天快黑了。太陽把最後一篩金光給了桃花,此時的桃花變得無比漂亮,無比惹人喜愛。 

月亮婆婆出來了,她也把白光給了桃花,桃花這時候像穿上銀色的禮服似的,漂亮極了。 

桃花為了感謝月亮婆婆,她跳了一支舞,連微風弟弟都來幫忙了。你說?桃花是不是很惹人喜愛? 

我喜歡白雲山的桃花澗,更喜歡春天的桃花澗。

您正在瀏覽: 桃花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