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澗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澗一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澗一游 

  合肥市琥珀小學四(1)班

  范成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好朋友一起乘車去爬白雲山,路上人山人海,我們也格外高興。 

  來到桃花澗,卻見不到往日滿園的桃花,遺憾之餘,我們才想起此時已經過了桃花盛開的季節。於是,我們便漫步在桃花澗那綠色小天地里,想不到,眼前不時掠過一絲絲驚喜。我們個個激動得像一群活潑的小鳥,為這小小的桃花澗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我們繼續向前走,只見潭水邊上有一排架子,上面布滿了情思瀑。情思瀑那細細的莖從架子上垂到水裡,那無數條密密麻麻的情思瀑,活像是千萬條細絲織成的綠帘子,漂亮極了。 

  在小山階梯兩旁,雞蛋花也顯得格外引人注目。走近仔細查看,只見雞蛋花聚生於枝頂,像是一個個倒立的漏斗似的,再看那乳白色的花瓣輪疊而生,就像是我們折的風車一樣好看。花朵的中央呈現鮮黃色,好似蛋白包裹着蛋黃,芳香撲鼻,也許這就是雞蛋花之所以得名的緣故吧! 

  朋友一聲驚叫,大家一齊把目光落在了一棵茂盛的樹上,上面掛滿了一簇簇紅色的花,其花冠橙紅色,非常美麗。 

  我們沉浸在迷人的景色里了,感謝那份綠色世界,更感謝那五顏六色裝點這夏天的鮮花。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桃花澗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澗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