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 

  冬姑娘含着冰冷的淚珠走了。只看見她那潔白的衣袖一揮,大地上,下完了最後一場雪。她就在那美麗的雪中飄走了。 

  冬姑娘剛走,調皮可愛的春姑娘就來了。瞧,她正跟肩膀上的小鳥說話呢! 原來,她跑到遙遠的南方去把小鳥接回來了,怪不得她回來的時候累的氣喘吁吁。 

  春姑娘飄呀飄來到了美術展覽館。“這裡的畫真漂亮呀!”春姑娘大叫。她想到以前自己在太陽公公面前吹噓自己畫畫好的時,自愧不如地低下了頭。於是她決定去報名學畫畫。 

  她來到美術教室往後一看,小鳥一直跟在她後面。沒辦法,她只好讓它們一塊去學習了。春姑娘畫草地時,小鳥弄了一嘴的綠色,春姑娘看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小鳥歪着腦袋傻乎乎的還不知道春姑娘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呢!過了一會兒,就帶着滿嘴的綠色飛出去玩了。小鳥正忙着在地上啄來啄去找吃的,只見它啄過的地方都長出了鮮嫩的小草芽。原來它是在幫春姑娘播撒春天的種子呀! 

  春姑娘又去聽了理查德克萊德曼的音樂會。她又迷上了鋼琴,又開始學起彈鋼琴來,可是彈的太難聽了。雨神還以為是雷公電母讓他們下雨呢!於是下起了細細的春雨,滋潤着大地。害的我們那天下午差點沒看成電影。咳,這個春姑娘可真調皮呀! 

  可是最近,冬姑娘有點捨不得走常來玩。春姑娘也很高興,她終於有伴了。最後,冬姑娘依依不捨走了,春姑娘說:“歡迎下次再來。” 

春姑娘就是這樣給大地帶來了一片綠色,讓人感到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