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姑娘終於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終於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燕子拿着鋒利的剪刀從南方飛回來了,站在電線杆上,像一群群報春使者在迎接春。你瞧,太陽花偷偷摸摸地長出來,我彷彿聽見它長出來的聲音,還聞見它的花香,摸過了它美麗的姿態,小草也從地下鑽出來了,常年留着那尖辮子。透明的露珠來迎接春天。桃花也出來了,它笑粉了臉走到這裡和春天握手,雪白雪白的梨花也出來了我聞見它芬芳撲鼻的香味,真漂亮呀!

  那迎春花爭奇鬥豔地長出來,金燦燦的好像要和別的植物們比美似的。它彷彿在盛氣凌人地說:“比美,我就是最美的。”

  柳枝甩着長長的綠綠的辮子真好看。竹筍穿着厚厚的衣服一層又一層,我真想對它說:“你快脫下吧。”

  人們也來迎接春天,田野里出現了一個個忙碌的身影,春姑娘看得都不好意思。

  我喜歡這害羞的春天。

  賀老師點評:

  你對春天的描寫很生動,僅三言兩語就把春的特點描寫的淋漓盡致,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馬沛羽

  離石城內小學

  二年級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終於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終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