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句賀知章詩中的一句話,充分得說明了我現在所看到的景象。

  我漫步在雜草叢生的山路,不禁低頭俯視山下那美麗、隨風飄蕩的細柳。只見她輕輕搖擺,一會快,一會慢,活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小姐。風吹動着她那長而柔順亮麗的頭髮,給春添加了幾分色彩。

  “瞧!那多美!”一個不知名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我順着她手指指向的地方望去,不禁失聲叫起來:“天哪!這簡直就是世外桃源!”正如那人所言,眼前的景象異常美麗:一片綠色毛毯般的小草,均勻地鋪在地上,裡面點綴着幾朵亮麗的小花,還有一些摻和着露水的油菜花,邊上又長了幾棵粗壯的桃樹。桃樹的枝曲折着,顯得異常優雅美麗,尤其是樹上開着的桃花,更是給這一片風景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正在我看得出神的時候,一陣春風吹過我的面頰,我抬頭向四周忘了下,不禁感嘆道:“春姑娘真是一個繪畫家啊!她給樹、草、山、雲彩、河流所染的顏色是多麼的好看呀!”

  我被這柔美的柳樹,色彩鮮艷的草地,還有那美麗的桃花桃樹所陶醉了……

  永嘉縣岩頭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麗聰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