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風兒沙沙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風兒沙沙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風,

  輕輕地,

  拂過大地,

  “沙……沙”吹過茂密的樹林,輕歌漫舞。

  “嘩啦嘩啦”吹過知識的書本,博覽群書。

  “呼……呼”吹過茫茫的大海,驚滔海浪。

  春風吹過樹葉,“沙……沙”“ “嘩啦嘩啦” “呼……呼”幾種聲音形成了動聽的音樂交響曲,整個森林就像一座音樂廳,每當風吹過的時候,樹葉就搖晃着身子,好像一隻只飛舞的綠色的蝴蝶。

  春風吹過池塘,“嘩……嘩”,吹皺了湖水的漣漪,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清澈見底的水面上,波光粼粼。池塘的水真清啊,清,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魚蝦、沙石和水草,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水倒影着周圍的青山,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水倒影着周圍的青山,彷彿那是一個神奇的地底世界。一陣微風吹過,荷花擺動着那少女般優美的身姿,點綴着清澈的湖面。

  春風吹過田野,田野里一片嫩綠,每根麥桿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那齊刷刷的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麥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每當春風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它們走來的時候,它們便彎彎腰,迎接春風姑娘的到來。

  站在樓頂上迎接着春風姑娘,它輕輕地,柔柔地吹着,像一們慈祥的母親撫摸着孩子。春風吹過了大地,吹醒了沉睡的萬物。

  大人說,這就是春風,拂起了春風,春天就來了。

  我喜歡春風,它在森林裡演奏,吹醒了生機勃勃的大地,讓地球媽媽更年輕美麗。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風兒沙沙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風兒沙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