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美麗的心靈之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美麗的心靈之花》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英雄少年》有感

  鎮安縣城關小學四(4)班

  孔馬雪焓

  讀了《英雄少年》中寫的一篇《美麗的心靈之花》使我深受感動,懂得了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雖然,張春玲的半邊臉部被肆虐的火燒傷,左手截肢,右手五個小手指只剩下兩個指頭,張春玲是個女孩,她忍住多少嘲諷呀!就是這個身有殘疾的女孩,在地震中救出了兩名同學!

  危難緩緩來臨,而張春玲與同學們正在宿舍中午睡。到處都回蕩着同學們的尖叫聲。張春玲醒來了,她沒有獨自跑走、她沒有忘記同學!同學杜艷梅身上壓着樓板,頭上鮮血直流。張春玲搬不動樓板,但她仍不放棄,拚命阻止鮮血流出。同學蘇小琴也在一旁呻吟,張春玲又將她搭在自己弱小的背上,指引大人來救她們。

  張春玲不會死嗎?不,她會,可她認為同學的命更重要!我們只看重外表,現在,應該是內心最美。自古雄才多磨難。艱難的童年,坎坷的生活,鍛造了張春玲堅強的意志、不屈的性格,她不為自己,只為同學。她是最美的,在她的內心有一朵最美的心靈之花。

您正在瀏覽: 讀《美麗的心靈之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美麗的心靈之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