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沙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沙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打開門,外面下着蒙蒙春雨。雨是那樣細,那樣密,細如花針,密如牛毛。向遠處望去,春雨就像傍晚升騰在村莊上空的炊煙,又似初冬時的淡淡薄霧,和着三月里吹面不寒的微風,飄灑在村莊的每一個角落。

  來到村口,路邊的花草樹木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更加神機勃勃、春意盎然。樹木的枝條露出了小小的嫩芽,前幾天地里還有些泛黃,經過這場春雨的洗滌,那些麥田上的雨水好似無數晶瑩的露珠在閃耀。我彷彿聽見麥田正在竊竊私語,傾訴着對春雨的無比感激之情。

  鄉村的土路很滑,上學的路上,碰到村裡的大嬸,我說:“大嬸,你瞧着天氣?”大嬸開心地笑着說:“雨下得好,有點麻煩也樂意!”聽着大嬸真誠的話語,望着她那掩飾不住內心喜悅的微笑,我似乎看到今年的麥收時節,人們正汗流浹背地把成車的小麥運回家。

您正在瀏覽: 春雨沙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