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區的春天 

  “喳…嘰…”一聲聲清脆甜美的鳥鳴,叫醒了那沉睡着的春天. 

  走在清晨的小路上,空氣里飄着花香.含羞了整個冬天的花兒輕輕的綻放了.細細的聞着濃郁的花香,感覺大自然的神奇.五彩繽紛的花兒里,最引人注目的是月季花和映山紅.月季的葉子發灰,襯托着月季花,每朵都傲然挺立,像一位高貴的公主.映山紅開得燦爛極了,裡面還有雨露,猶如一顆顆晶瑩的水晶.咦!那是什麼?仔細一看,原來是樹上油脂凝結成“樹精華”.走進小竹林,滿眼都是翠綠的竹葉,新生的竹葉呢?哦,原來是一根根細細的“小針”.小竹林里有一個亭子,許多老人聚集到這裡來說會兒話. 

  來到草地,我看見了粉色的小花、藍色的小花.粉色的小花是三片花瓣組成的,形態很奇特;藍色的小花卻是五片花瓣組成的,幾乎是風兒一吹就散了.兩種小花都十分嬌 ,俏皮的做着各種各樣的動作.“汪!”一隻可愛的小狗興奮的衝進草叢中,喲, 草長的真茂盛呀!小狗一衝進去就不見了.那小草長得像含羞草,一根莖兩邊是許多的葉片.這時我感覺頭上像是落了什麼東西用手一摸,呵呵,原來是幾片潔白的花瓣.幾陣風吹過,花瓣就不由自主的飄落下來,好象是仙女散花. 

  “喳…嘰…”又是一聲聲清脆甜美的鳥鳴,給春天帶來生機.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