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白玉蘭小區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白玉蘭小區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我們的白玉蘭小區到處充滿着春的氣息。 

  一進小區,在那寬闊的主幹道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盞盞絢麗奪目的路燈。燈罩是白色的,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白玉蘭花。每根燈柱上兩朵鈴鐺似的白玉蘭互相挨襯着,像一串美麗的聖誕鈴。白色透明的花瓣燈罩彷彿是一層薄薄的紙。傍晚時分,那幽幽的燈光透出來,那麼輕柔,那麼典雅,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在路邊,錯落有致地排列着我們小區的建築物。紅色的牆襯着米黃色的裝飾磚,它們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分外雅緻。放眼望去,一排排,一幢幢,鱗次櫛比。 

每排房屋之間有無數花壇,那兒還點綴着花草和樹木,把小區打扮的春意盎然。花壇中,迎春花數最耀眼的了,它會第一個報來春的消息。別的植物還在沉睡,它那嫩綠的枝條上綻放着熱情的黃色花朵,就像秀髮上別著的鮮艷頭花似的,格外惹人喜愛。走在路上,兩旁盛開的桃花和潔白的梨花,使你置身於花海一般。春風吹過,花兒們都向你招手微笑。 

  繼續向前走去,隨即映入你眼帘的是我們小區的廣場。這裡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這裡有一個大型的滑梯和一架紅色的滑梯,你總能看到他們快活的身影和他們歡快的笑聲。 

  啊,我愛你,那十分美麗的白玉蘭小區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白玉蘭小區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白玉蘭小區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