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

  4月5日是清明節是我國傳統紀念祖先的節日,是一個充滿懷念的日子。主要形式是祭祖掃墓,踏青,向革命先烈敬禮。

  今年清明節前。學校組織春遊,就是去長沙烈士陵園。我們穿着統一的校服,拿着小白花,浩浩蕩蕩來到革命烈士紀念堂前,在那我們的學生代表發表宣言,我們獻上純潔的小白花。我們參觀了紀念堂,認識了許多革命英雄,毛澤東,毛岸英,毛澤民,劉胡蘭……他們為了革命的事業,拋頭顱灑熱血,在敵人殘酷折磨中,他們沒有透露半點消息,寧願死也要守住黨的秘密,我敬佩他們,也無限感慨。他們是神聖的,沒有人能取代他們。

  清明節的清風,引起我們對歷史的回憶;清明節的春雨送去我們對烈士們的懷念與敬佩。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