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寒風攙扶着冬爺爺蹣跚而去時,春姑娘便裹着春雨降臨到了人間,有道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你瞧,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探出了小腦袋,正好奇地啾着這個世界呢!兩岸的野花在河水的輕撫中,揉弄着黃眉綠眼,舒展着輕軟的胳膊.垂柳伸出了嫩綠的葉子.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正是垂柳的寫照.一隻長尾巴的小鳥在枝頭婉轉地唱着,好像要把這大自然的美都唱出來.喜笑顏開的迎春花向春姑娘快樂地招手,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鮮艷奪目.遠處,油綠的麥苗正茁壯成長,麥田旁生長着一壟壟黃燦燦的油菜花.池塘清澈見底,水中倒映着綠樹紅花.

  這時,一陣溫潤的風迎面吹來,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面對大自然的芬芳氣息,誰都會把嘴張開,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啊!春天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季節.春天的雨多麼寶貴,春天的風多麼和煦,春天的陽光多麼明媚.我愛春天!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