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今天是星期六,也是一個特別的神聖的節日——清明節。

  清明節的時候,我們回去掃墓。今天我又來到了先輩的墳前,準備幫他們掃一下墓。我拿着鋤頭,把他們墳前的草全都除光了。

  還別說,除草還挺累的,鋤兩下就要歇一會,如果不是大人幫忙可能一天我也除不完。

  墳前一片光,感覺特單調,孤獨。於是,第二天吃過晚飯後,我就跑到山上挖了幾顆果樹種在了墳前。

  清明節是個重要的節日,讓我們記住這個神聖而特別的節日吧!還要記住在這一天要幫先輩們掃墓哦!

  還有一件事,在這個節日里,相信你們有思念的人吧!我最思念的人是我的外婆,外婆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永遠的離開了我,我多麼希望她能再回到我身邊,這就是我最思念的人,你們在清明節最思念誰呢?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評論共有2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12-07
好的很
發言人:艹尼瑪 時間:2017-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