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警惕,應該小一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惕,應該小一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小紅家傳來‘嘰嘰喳喳’的叫聲。沉睡的小紅連忙穿起衣服,來到屋檐下,小燕子正準備試飛呢!

  只見小燕子展開雙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了下來。可憐的小燕子沒有成功,重重地摔在地上,翅膀被折斷了。這時,小花貓走了過來。:‘哦,不!小貓可能吃掉燕子,可能打傷燕子,可能~’無數的可能從小紅嘴裡出來,都是可怕的結局!但當愛,給了她一個明確的答案時,他彷彿呆住了。小貓靜靜地走到燕子身旁,用舌頭添添燕子受傷的地方,把它帶回自己窩裡,給它養傷。

  小紅在一瞬間,震了一震:是愛讓小貓拒絕了意識的食慾,是愛讓寒冷的早晨這麼溫暖,是愛對抗可恥的警惕,是愛~小紅呆了,她不知道自己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人類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她不知道。此時,時間凝固了,彷彿等着小紅的覺醒,讓人類知道:人存在着,是為了幸福,而幸福的源泉,是愛。

  生活,其實並不那麼殘酷。

您正在瀏覽: 警惕,應該小一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惕,應該小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