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警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警惕! 標籤:警惕作文

  今天中午放學,我在學校對面等爸爸來接我。

  眼看着同學們一個一個走了,心裡也越來越着急:爸爸怎麼還不來。

   實在太無聊了,就玩起了抓子。

   正玩得起勁,聽放到後面有一個聲音:“小朋友,小朋友·····”我回頭一看,看見一個差不多二三十的青年男子在叫我。我問他:“怎麼了?”那個男子說:“現在幾點了?”

   我的表正好壞了,就對他說:“我的表壞了,不知道幾點。”只見那個男子走到我面前,指了指前面的火車站說:“跟我走吧!”我一聽,心裡發毛了,他不會是江湖騙子吧!他把我帶到他那裡,再······

   天呀!太可怕了,不敢再想下去了。

  我忙對他說:“我··不··去··了。”他一直說:“來唄,來唄······”還試圖把我拉走。我忙掙脫他的手,拿起書匆匆回到了學校門口。

   這時,爸爸來了,我趕緊跨上摩托車,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爸爸嚴肅的說:“最近各地倒賣孩子的事情多有發生,這件事情今天下午給你的同學說說,讓他們也注意注意,小心騙子!”

   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特發到這裡。

   在此,提警同學們:一定要警惕陌生人,不和陌生人說話,不吃陌生人的東西,不聽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語。也提警家長:一定要按時按點接孩子,不要讓壞人鑽空子!

您正在瀏覽: 警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