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警惕 標籤:警惕作文

在當今社會,在2004年的今天,我們必須警惕。

  當今社會是一個雜亂的社會,騙子、賊等都很多。因此,我們必須警惕起來。我看到過這樣一篇報導,大概內容是講一個打工妹因為在街上看到一個人扔下一個白紙包,覺得好奇,便撿起來打開看,發現沒什麼,便仍了它。過了一會兒,一男一女來跟她講話,他竟在不知不覺當中把自己的銀行卡交給他們,還把密碼告訴他們。等她清醒的時候,卡里的5千元已被取走了。這件事告訴我們在當今社會,好奇雖然是好的,但也不能因為好奇而去觸摸任何一個陌生人所留下的物品,更不能隨意與陌生人說話,否則,很容易落得剛才那位打工妹的下場。

  在當今社會上,我們也不可忽略強盜。飛車搶包是一種強盜慣用的伎倆。記得有一次,我在放學歸來的路上,一群老師正抓着一個個包邊談邊走。忽然,一架摩托車飛過,帶起一片塵土。塵土落後,一位老師焦急又傷心的聲音響起:“我的包呢?我的包呢?它去哪了?”原來,包已被車上的人搶走了。這件事告訴我們,上街時最好不要帶包。

  這一件件令人觸目心驚的事件,讓我們不得不警惕起來。

您正在瀏覽: 警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