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徵文] 游石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徵文] 游石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中午我就要去被稱為“中國漁村”的石浦了。

  剛走進石浦,迎面就吹來了一陣鹹鹹的海風,給我們帶來了大海的味道。我們知道離大海不遠了。不一會兒,我們果然就望見了蔚藍色的大海。只見金燦燦的沙灘上到處都是貝殼,五顏六色的,什麼形狀都有。有的是扇形的,有的是螺形的,有的是乳白色的,有的是有很多斑點的。再看看大海,真是一望無際啊,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和天空連在了一起。看到這,我激動不已,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泳褲,一下子跳進了大海里。大海見了我,好像也變得更歡了,浪花一朵接一朵地拍打着沙灘,彷彿在迎接我這個新朋友。我扶着繩又向前走了幾步,大海見我不怕它,就很我開起了玩笑,把浪頭一個接一個地打向我。我用力地一跳,躲過了大海的波浪。我站在海里,迎着海風哈哈大笑。

  海景真是太壯觀了。我喜歡大海!

  浙江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陳珂帥

您正在瀏覽: [暑期徵文] 游石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徵文] 游石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