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狗的守護神-2009年3月22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狗的守護神-2009年3月22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狗的守護神-2009年3月22日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守護神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我是小狗的守護神-2009年3月22日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小不點,是一隻鹿犬。它兩隻眼睛又大又圓,跳的姿勢很特別,是四肢同時離地,像踩着四個彈簧一樣;到我腿上的姿勢尤其特別,我坐在小凳子上,它像人睡覺一樣把頭拱到我的一條腿上,再把兩條後腿撐在我的另一條腿上,用頭和後腿把身子抻直,扭啊扭,最終躺在了我的腿上,然後翻個身,舒服地蜷在了我的身上。 

  每天晚上寫完作業,我都會帶着小不點出去撒歡,我倆撒歡的時候,經常是你追着我,我追着你,追得直轉圈兒,轉得眼冒金星。別人都不能代替我,因為小不點只跟着我。有一次,我給小不點帶上項圈,牽着它出去玩,剛出門,它就像風一樣跑起來,我以為我會比它跑得快,誰知它比我跑得快,我還牽着狗繩啊,被它帶得滿院子亂跑,差點被它帶倒。 

  有一次,我讓小不點自己出去,過了好長時間都沒有回來,我急得滿小區找,還是沒找到,急得直跺腳。最後,在小區的一角,看見它和別人家的狗扭打在一起,看見它,我鬆了一口氣,心想:終於找到小不點了,但馬上心又提了起來:要是小狗打架受傷怎麼辦?於是,我衝上去,費九牛二虎之力把它倆分開,抱起小不點,跑回了家。回到家,發現自己被劃了一下,手上有一道小傷疤,為了小狗,也值。打那以後,我再也沒讓小不點自己出去玩過。 

  聽了我倆的故事,你是不是覺得我就是小狗的守護神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狗的守護神-2009年3月22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狗的守護神-2009年3月22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