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0月2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月2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在1986年4月,上海就成立了弱智人體育協會,后更名為特奧運動委員會。1986年起,上海每隔3年舉辦一屆綜合性特奧運動會,至今已歷6屆。特奧運動員由原來的幾百名發展到目前1萬多名。1996年11月,上海成功承辦了首屆亞太地區特奧會;2000年5月,成功舉辦“中國特奧世紀行——上海段”活動;2001年11月,成功承辦亞太地區特奧乒乓球比賽……2002年,上海取得2007年世界特殊奧運會的舉辦權,特殊奧運會將第一次走進發展中國家、走進亞洲、走進中國。我認為我們應該支持這屆特殊奧運會貢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有很多人都去報名成為了特殊奧運會的志願者,他們有的在家裡招待那些來自外國的智障人士,讓他們知道中國的文化,感受中國的古色古香。還有的人成為了這些智障人士的老師。 

  要知道交他們要比交普通人要難得,而且必須要有很好的脾氣,而且要有耐心,你和他們說一遍,他們未必也能夠聽得懂,不過他們大多也都挺配合的,這次是在秋季舉辦的,特奧運動員們,還用自己的雙手編織出了一條條美麗的圍巾。 

  這也充分體現出了老師的教學成果,還有他們充分地配合,以及主觀學習的能動性,都是息息相關的! 

  我很支持這屆特殊奧運會,讓我們一起為這些運動員加油吧!YEAR!

您正在瀏覽: 10月2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月2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