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讓我感受到世間的美好;春天的春雨,讓我感受到人間的真諦。那場平凡至極的春雨,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嘩啦啦——嘩啦啦——”雨滴寶寶耐不住天上的寂寞,集體出動來到人間遊玩,大地上的一切隨聲附和了起來。“呼——呼——”風婆婆在第一時刻參加了這場“歡迎儀式”中,讓雨滴寶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跳着、玩着。雨滴落在花朵上,花朵綻開了它美麗的軀體,讓雨滴落到它的懷抱中,落到它的手臂上。有的玩夠了,順着花瓣落到蹺蹺板——葉尖上,葉尖上掛着一顆晶瑩剔透的雨露,美不勝收。小河舒展開它的手臂,接住無數的雨滴,無數的雨滴落在河面上,泛起微微漣漪,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無數細長的雨絲就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而樹葉、山石、小河……就變成了一個個動聽的琴鍵,雨絲落在“琴鍵”上,構成了一首又一首優美動聽的曲子。我坐在窗口,望着這美妙絕倫的春雨,遠處的山水,一切的一切。都融化在了這綠色之中,這些綠在畫家的調色板上無法調出來,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美。一陣陣清風拂來,我感受到了那清新無比的快樂。

  不一會兒,雨停了,天空出現了彩虹。一群群小鳥在空中展開翅膀,抖了抖那濕濕的翅膀,飛向了藍天。房檐上的雨滴滴在水窪里,發出美妙的聲音。一陣陣的狗吠傳出來,晶瑩的水珠在葉上閃閃發光。大地上的一切,美不勝收。

  春雨,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充滿着歡樂!

  重慶市巫溪縣珠海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李佳恆四年級:李佳恆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