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春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春雨

  澄江中心小學 五年級 李亦雯

  假如我是一顆星星,我會裝飾天空的一角;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會為大地默默奉獻;假如我是一個天使,我會保佑生靈,播種快樂。但這些並不是我最想要的,我希望自己是春雨,能滋潤萬物,讓植物吮吸我香甜的甘霖。

  春雨,雖細如蠶絲,輕如牛毛,雖然一直為大地做出貢獻,但她不求回報,因為她有着高尚的情操,美麗的心靈。

  假如我是春雨,我一定會讓萬物快樂成長,讓農田生機勃勃,讓樹葉盡情地吐綠,不再讓我們的家園荒涼寂寞。我會滋潤萬物,讓地球媽媽更加年輕美麗,撫平人類給她帶來的痛苦和悲哀。

  其實你們不用害怕下雨,我有時候就是一道風景線,落在池塘里,和小魚、小蝦一起玩遊戲;落在荷葉上,和青蛙一起開音樂會;落在樹葉上,把樹葉當舞伴一起跳舞;落在屋頂上,淅淅瀝瀝地掉下來,近看像小豆豆調皮地滾了下來,遠看,像一幅寬大的白鏈。

  有人說,我是一位畫家,讓大地花紅柳綠,一派碧綠的景象;有人說,我是一位清潔工,洗走了馬路上的塵埃;有人說,我是一位魔術師,我只要輕輕一點,地球就會變美麗;有人說,我是一位使者,游遍千山萬水,讓全世界人都沉浸在美和愛中間。

  假如我是春雨,我一定會為大地,為人類做出貢獻,哪怕一點點都好,因為愛心不分大小,只要有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