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風、春雨、春雷、春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春雨、春雷、春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春雨、春雷、春陽 標籤:春風春雨作文 春雷作文 青春雷鋒作文 第一聲春雷作文

  春天是陰晴不定,變幻多端的。

  風,輕輕地掠過,隨之一陣清香襲來,若有若無地,飄渺不定。忽然,好像加大了力度,風呼呼地咆哮着。

  閃電消逝而過,劃破了天空的寧靜。“窿,窿……”,打雷聲一聲聲傳來,原來晴空萬里的天空現在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點們斜織着,像一把把利劍直戳進胸膛,穿過身體之後再從裡面出來。雨點們一點也不留情,不知讓大地流了多少鮮血,血染了整個世界。雨不知下了多久,漸漸的只剩下一些小雨滴,好似孤身一人行走以世界中。

  不久,被遮掩住的太陽出現了,他從黑暗的地獄中逃了出來,重獲自由。光亮又再一次點亮,照耀着整個大地。暖暖的日光籠罩了整個大地。

  初三:墨淡

您正在瀏覽: 春風、春雨、春雷、春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春雨、春雷、春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