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窗外那淅瀝瀝的雨聲將我從夢中喚醒……

  我拉開窗帘,張望着這個煙雨蒙蒙的早晨,這讓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一絲絲,一線線,好像是美麗的春姑娘琴弦,正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那細如牛毛的春雨滋潤了花兒、草兒和樹木,滋潤了大地,喚醒了萬物,這是春姑娘的美麗傑作!

  這是一幅多麼富有詩情畫意的風景圖啊,我流連於其中。心裡想:春雨啊,你是多麼的高尚呀!本來你是一片潔白無暇的雲朵,漫遊在蔚藍色天空,領略着大自然的壯麗風光。為了無數生命能夠及時地得到水分,你們手牽着手,一同從天空中落下……水,生命的源泉,終於出現在了沉睡了一冬的土地上。

  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了自己變成了一顆小雨點來滋潤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