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都穿着校服來到學校。升旗儀式和早操結束后,我們開始上晨會課,這次的晨會課是舉行開學典禮,我們的開學典禮就是聽廣播里徐校長以及其他老師的講話。“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如流水般的湧出了教室,興奮地與夥伴們玩耍。因為今天才剛剛開學,大家都很高興,在這一天里我們上的所有課程幾乎都是孫老師來上的。因為今天還沒發新書,所與老師就讓我們看課外書。今天下午是不上課的,吃完午飯後,家長就陸陸續續地把我們接回家了。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我看見了我兩個多月沒見面的同學,和他們一起遊戲真是太快樂了!

  今天是開學典禮,是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一定會比以前更認真、更積極上進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