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早晨

 浙江省青田縣 青田縣實驗小學(六)四〈1〉班 陳家豪

  家庭的早晨,是鬧鐘吵鬧的鈴聲驚醒的;實驗小學,四周樹木縱橫,它的早晨是樹枝輕鬆的搖擺聲喚醒的。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明亮的陽光下,寬大的操場閃爍着點點金光;同學們隨着音樂搖擺着身子,猶如一朵朵鮮艷多彩的花兒,隨着風兒翩翩起舞。主席台四處栽滿了綠油油的鐵樹,一棵緊挨着一棵。一些萬年青在微風中搖擺着身子,顯得格外醒目。那高高的圍牆坐落在學校的四面八方,不時有一隻只燕子從雪白的牆后悄悄跳出來,又在學校上空輕輕飛過。

  校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路很寬,人也多,你會不由自主的隨着擁擠的人流去參加遊戲

。跑道上有各種活動:那正在比賽的呼啦圈、跳繩、乒乓球里高手如雲,戰得不分勝負;那正在奔騰的同學,就像是脫了韁的野馬,炮得飛快;那籃球場上的同學們在玩翻跟斗、丟手絹、貼藥膏……來上課的老師面帶微笑,仔細地觀察着同學們的每一個動作。

  校園的早晨更是緊張的。走廊兩旁,不少教室里都發出了閑雜的拿書、鉛筆盒的聲音,同學們都在做着上課前的各種準備。有些教室里已經上課了,老師正忙個不停地回答着同學們的問題。我們的教室對面是舞蹈室,正緊張地做着舞會前的練習,門窗里不時飄出鋼琴的演奏聲。上體育課的同學站得很直,就像一棵挺拔的小樹。這兒原是個像山村的小學,只有一幢教學樓,一個水池和一座木橋。如今,校園裡建起了校友樓、實驗樓、籃球場、傳達室。學校在變化,在前進,我們的學校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指導教師:葉麗敏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