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奇妙而溫存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美麗而動人。我要用心中熾熱的愛展開一幅絢燦多彩的畫卷??校園之晨。我的母校座落在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這是一個初夏的黎明,夜幕還未拉開,草兒甜甜地睡着。鳥兒還未從夢中醒來。像孫悟空投下了無數瞌睡蟲,一切都靜極了。月亮落下西山,星星從天幕上隱去,整個校園瀰漫在晨霧中,像神話里天宮飄渺的雲。假如你這時在遠處眺望那一排排教室,就會新奇地看見一條乳白色的霧帶繞在教室腰間,下邊是微微地顯出牆壁的輪廓,屋頂好像漂浮在雲霧間。我想這情景,大概像站在蓬萊閣上看到的海市一樣奇妙無比。校園中的幾棵老梧桐樹,好象幾位老壽星,凝望着那東方將要升起的旭日。夜幕漸漸拉開,白茫茫的晨霧在減退,在流動。這時,在晨霧中出現了隱隱約約的人影,一個、兩個……成群結隊,伴着歡快的笑聲,走進了校園。不知什麼時候,絢燦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到處都移動着火焰般的紅領巾,蝴蝶般鮮艷的花裙,飄蕩着同學們歡聲笑語……小樹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她與露珠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小鳥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着向藍藍的天空飛去……操場上,同學們在認真地鍛煉身體:“一、二、三、四”的律操輕快的樂曲,伴隨着同學們矯健的身影。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滿了校園。同學們有的捧着書本依在樹榦上,有的低着頭漫步在操場、草坪。用稚氣的童音朗讀着“微雨欲來,輕煙滿湖……”朗朗的讀書聲飛出了校園,傳到了在耕作的鄉親們耳里。他們聽着熟悉的聲音,望着被樹木環抱的校園,若有所思地笑了……上課了,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像一隻只蜜蜂,在科學的花朵了採擷知識的花粉。啊!校園之晨!這裡是一天的開始,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人生的意義要認識……這裡有青春的幻想,這裡有未來的呼喚。我怎能不用心中熾熱的愛,歌頌您,讚美您!我愛您,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