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5)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扭動着綠油油的身體,小花張開了鮮艷的衣裳,它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彷彿在高興地說:“啊!真舒服,新的一天開始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我來到學校,當我第一步踏進學校時,就感受到了學校的溫暖。這時,同學們陸續來學校了,我也顧不上這麼多,便急忙往教室跑去。

  早到的同學已在晨讀了,有的在讀課文,有的在看書,還有的在發獃。我趕緊打開書包拿出課外書讀了起來,心想:“時間是寶貴的,可千萬不能浪費。”

  緊接着,《義勇軍進行曲》在校園裡響起來了,可同學們還是繼續看着課外書,最後,在老師的催促下,大家才整整齊齊地排好隊伍出操去了。

  啊,校園的早晨是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