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張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組進行比賽,女生和女生比,男生和男生比。

  張老師說了一下比賽規則,拿了兩根跳繩打節,這樣就變成一根粗的繩子了,再在繩子上系一條紅領巾。然後,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帶我們來到操場上。

  首先,男生先比。張老師喊了一聲“各就各位”,只見許諾隊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揮動手臂,抓緊繩子。隨後,張老師吹了一聲哨子,比賽開始了。第一局許諾隊輸了。也許是另外一對驕傲了吧,後面兩局許諾隊連勝,贏得比賽。

  終於輪到女生了,我們已經都快急死了。我們隊的隊員個個咬緊牙關,使出吃奶的勁,用力向後拉,她們隊也不甘示弱。繩子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互不相讓。突然,我們隊猛地一使勁,贏得勝利。第二局開始了她們隊隊員屏住呼吸,齊心協力。糟了,繩子正在慢慢向她們那移動!我們費了九牛二虎實力,才贏得了第二局的勝利。

  這次拔河比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四年級:happyjojo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