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你女兒有一肚子苦水想跟你們說在我兒是最大得願望就是有一美滿的家庭,在我的生活中你們總是給我警告的“力量”,為什麼你們在我失落的時候還要給我雪上加霜呢?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得到的鼓勵太少了!爸爸媽媽難道成績就可以掌控一切嗎?我就只能為成績而奮鬥嗎?難道成績就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品質嗎?為什麼世上的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成績而生的嗎?爸爸媽媽難道你們這樣是因為四年級那件事嗎?

  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考試因為沒有考好,從那開始你們就對我冷漠了起來,總是說我粗心還說我天天不認真學習,可是你們知道嗎?我每次都非常認真的對待考試從來都想考第一。其實可以說我是非常好強的,總看不過別人比我好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的成績都要和楊宇凌、林嘉輝比,我總不想讓我比別人差,你們總是說我的不是,但你們從來都不考慮你們自己的錯。所以我開始改變。

  終於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搬家了這對我來多麼好的一件事啊!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跟別人比成績了,但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樣,我總是擺脫不了那考試成績,我最終厭惡了學習。爸爸媽媽也許是我做得不夠好但是爸爸媽媽我的童年快過去了我膽請你們能多給我一點愛,多多關心我。

  爸爸媽媽我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年級:劉亞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