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陶醉在濃濃的春色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陶醉在濃濃的春色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陶醉在濃濃的春色中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藉助春光明媚的時候,我們全家出去旅遊,一路上看見許多春天的美景,讓我陶醉在濃濃的春色中。我們出縣城不久,我剛打開車窗,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我神清氣爽,興奮不已。之後,我看到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物:大樹爺爺挺直了腰,它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碧綠,微風輕輕一吹,葉子隨風舞動,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小草弟弟從地下探出頭來,它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好像還沒睡醒似的。小花姐姐也綻開了笑臉向我們招手。突然,我看到了一隻小白兔在草地上一蹦一跳的,它的兩隻耳朵一翹一翹的,真是可愛,我真想把它給逮住。

  到了目的地,我興奮地跑下車,看見了一片湖水被微風一吹,水面上翻起了一道道波紋。湖水穿過堤壩,一直緩緩向著下游流淌着,我很好奇,於是,我就順着湖水的下游向下走。讓我大吃一驚的是,湖水的下游,竟然有一道瀑布,瀑布旁邊水花四濺,像有成千上萬的螢火蟲在閃耀着光芒,頓時瀑布變亮了,真是太美了。微風輕輕一吹,我感覺我和大自然融為一體了,我完全陶醉在這美景當中……

  要回家了,我真是依依不捨,流連忘返。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四五班四年級:李忠瑜

您正在瀏覽: 我陶醉在濃濃的春色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陶醉在濃濃的春色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