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陶醉在冬季的世界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陶醉在冬季的世界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輾轉於四季年輪,徘徊於春夏秋冬,周而復始,歲歲月月,只有那多情的冬才能帶給我美好的享受,無限的遐想,讓我沉醉,讓我迷戀……

  潔白的,乾淨的,像剛出生的嬰兒,毫無瑕疵,輕輕柔柔從天空媽媽的懷抱中脫落,好奇的張望着,繼而,無數個雪花寶寶前赴後繼地趕來,它們飄啊飄,投入了大地姑姑的懷中,咯咯的笑着,讓人不忍踩上去。呵,多麼美的雪,多麼美的世界!在雪花們的點綴下,灰濛濛的天變成了亮麗的銀色,死氣沉沉的大地頓時充滿生機。嗯,好一個紛飛白雪,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輕輕地,她來了,好似一首小詩,簡單而附有韻味,冰冷又使人羨慕她的典雅。天地間,垂下她動人的長發,大地上,洗滌萬物心靈。她帶着一個個冬日動人的故事向每一個生靈訴說,滲透了大地,浸潤萬物,摧毀枯朽。哦!這就是冬日的雨,高貴,純潔的雨,她是雪的魂魄,冰的精靈!

  他來了,儘管大家都不喜歡他,因為大家認為他帶來了寒冷,凍謝了鮮花,吹落了一片又一片殘葉。而我卻不這樣認為。如果沒有北風冬天就少了份獨特,要知道,沒有寒風就不會有嬌艷的鮮花,沒有冷氣就沒有夏日的那片濃陰,沒有霜凍就沒有秋季瓜果的香甜。他獨特的一面只有細心品味冬時,才能揣摩其中內涵。冬日的風呵,為新生洗禮,為新春醞釀!

  冬日帶給人們節日的歡愉,新年的希望。那超脫常俗的美,別具一格的個性,流露它那清淡與純潔的格調。看那雪花乘着北風飛舞,閉上眼,深深陶醉在冬季的世界里……

  壽縣三中初一:周晨晨

您正在瀏覽: 我陶醉在冬季的世界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陶醉在冬季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