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陶醉在歌聲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在歌聲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不是不喜歡。抿了一口還溫熱的牛奶,眼睛沒有離開作業,呃…母愛,很簡單的題目嘛,比如身邊溫暖的衣服啦,對,很早以前就這樣寫了,也不在乎再用一次。 

  很累,於是躺在了椅子上。耳畔有地板的吱呀聲,一聲輕嘆,太陽穴的疼痛減輕了不少,睜開眼,發現媽的充滿繭的手如此輕柔,在我看來,竟如少女的手一般了。 

  “累了吧,都瘦了。”“沒事了,習慣了。”手還在揉着,只是又輕了許多,彷彿怕傷了什麼。突然,他停了下來。“走吧,出去休息休息。”“恩。” 

  媽並沒有帶我到客廳,而是把我領到了外面。不知從哪搬出來兩個小凳,我們倆並肩坐下。一切都很安靜,怕打碎衣服安詳的畫面。 

  回憶起了小的時候。猶記得那是的星星。掛滿夜空。月亮像是一個母親,站在其中,為她的孩子們哼唱歌謠。 

  ”晚風輕拂澎湖灣,白浪駐沙灘…“是媽的歌聲。輕撫過我的耳際,穿過我的身體,透到如水的夜色中。不禁不禁閉上了眼睛,隨着歌聲的痕迹,尋找童年的影子,媽把我摟入懷中,輕輕拍打着我的腿,漸漸模糊… 

  “起來了,小心感冒啦。”歌聲已經停止了?也該回去了。 

  又坐回了桌子前面,望着那篇文章,又附了張紙上去。母愛何止一杯奶,一件衣服如此簡單?它蘊涵在母親橫的每支歌,每一絲頭髮,每一句話中。 

  而我們每一個人,都陶醉在深深地母愛之中,就像陶醉在歌聲中一樣。

您正在瀏覽: 陶醉在歌聲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在歌聲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