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公外婆 

 親愛的外公外婆,你們還好嗎?你們的外孫在這裡給你問好了。在十四年前一個夜晚,我在你們的等待中降臨人世,當時你們笑的合不攏嘴,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我在你們那裡住了六年,在這六年你們在我這張白紙上添了濃厚的一筆,你們教我做人和處事的道理,在這我感謝你們。還記得我五歲時,你們送我去上幼兒園時,我死活不肯,大哭大鬧,不想離開家,那是你們把我拉起來,外婆您對我說:“男子漢大丈夫,就應該學會獨立,去學習,這樣才能長大。”那時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於是我在以後從來沒有缺過一堂課,哪怕是生病。那時在學習時,我不知道承諾是什麼,所以我就隨便的承諾別人,有一天我要去上街,可是我又答應別人陪他去釣魚,所以我出門時,那個人拿着釣魚的用具來到家門口,因為那時我還不喜歡釣魚,所以我就想不去,這時外公您出來了,您對我說:“孩子,做人就要遵守承諾,不能因為自己的興趣而毀約,孩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啊,這是做人”。外公您這句話伴我一生,我感謝您。 

 外公,您是一位可親可敬的老人,您的教誨是您一生的沉積。您還無保留的拳腳給了我,您就是我人生的指航燈,您教了我許多我或許這一生都得不到的知識,您的話隨簡但精,是智慧的結晶,每一句都是我的座右銘。 

 外婆,您對於我來說是人生的紅綠燈,您的話雖多但是您一生的經驗,您讓我認識了很多東西,而且當我做的對時,您的話就像?燈讓我一路暢行,而當我做錯了事,您的話就像紅燈讓我停止,而當我心急時,您的話就像黃燈,讓我停一停,等一等。 

祝 

 身體健康 

  愛你們的孫子:小盼 

  2012年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