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婆婆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婆婆過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婆婆六十五歲的生日,媽媽請來了許多叔叔阿姨來給婆婆過生日。 

  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婆婆的生日。我來到客廳,看見婆婆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就走到婆婆身邊,大聲說道:“婆婆,祝您生日快樂 !”婆婆說:“謝謝你,雯雯,我怎麼從早上起床到現在就只看到了你一個人呀,其它的人在哪裡?”說著,眼睛還在到處找找着人。我神秘的說:“想知道呀,那就請您閉上眼睛數十秒鐘吧!”婆婆用比較厚的毛巾蒙住眼睛,我趕快跑進屋,叫媽媽和爺爺出來,在電視機前面,媽媽站在左邊,爺爺站在右邊,他們拿着一張紅色的紙,上面用白色的水彩筆寫道:婆婆,祝您生日快樂!後面還有我畫的生日蛋糕呢! 

  中午,我們一起去魚船上吃魚,到最後,一位服務員我們房間的燈給關了,然後把門也給關了。“婆婆,又一個驚喜來了!”我心想。只見許多姐姐們來到房間里,圍成一個圓圈,一個叔叔拿着生日蛋糕,大家一起為婆婆唱歌。 

  這一天,我們為婆婆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給婆婆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婆婆過生日 暫無評論